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杨道远、姬中英一行受邀赴玉环市参加校政企合作洽谈会暨校企行调研活动

日期:2017-08-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40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刘滨)8月15日至8月17日,受浙江省玉环市人民政府邀请,我校副校长杨道远、姬中英携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玉环市人民政府2017年校企合作工作例会”,玉环市市领导郑志源、柯寿建携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副校长杨道远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校企合作和国际合作的成果。姬中英副校长为后期校地企三方合作提出了新的思路,继续加强校地企三方合作,深度推进校地企深度融合、共育人才工作。玉环市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做总结发言,希望校地企三方精诚团结,充分利用培养技能人才的载体,在招引人才、培训升级玉环市产业人才等方面深化合作。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舒欢局长和我校校企合作交流处杨昌蓉处长分别提出建议。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隆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代表针对企业人才需求、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相继进行发言和讨论。

在玉环市人才办工作人员陪同下,我校代表赴浙江省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看望了在此就业的往届毕业生,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走访了玉环市高科技领域的优质企业,深入了解玉环市企业的发展趋势;还前往众创人才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进一步密切我校与创新服务中心的联系,为今后加强合作打下基础。

校企合作工作例会

回访浙江双环传动,师生合影

与公司座谈

参观浙江中兴减震器制造公司





上一条:学校开展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