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金鹏一行看望我校驻天门“希望家园”志愿者

日期:2017-07-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8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罗雯)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金鹏同志一行4人专程来到我校驻点省级贫困村——天门市小板镇车墩村,看望在此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希望家园”活动的我校学生志愿者们。天门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小板镇政府负责人陪同。

金鹏书记观看了“希望家园”现场教学活动,翻阅教学日志,对志愿者们在教学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建议。随后,他还深入志愿者们驻村住所,详细询问他们饮食起居等情况。金鹏书记高度赞扬了我校共青团与天门共青团校地团建合作模式,并为我校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

据悉,七月初我校团委组建社会实践团队,面向天门市小板镇留守儿童开展“希望家园”活动,进行了为期半月的课业辅导、亲情陪伴、兴趣培养、素质拓展和心理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解决他们暑假在家无人看管、缺乏关爱等问题,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暑假。

金鹏书记与我校志愿者合影

现场交流

志愿者给孩子们上课





上一条:校长王进思受邀参加全国交通行指委主办的“交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下一条:​学校派代表赴企业慰问2017年度暑期实践锻炼教师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