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第一检查组来校检查考核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重要工作

日期:2017-01-15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8

1月12日,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省教育厅巡视员、教育厅第一检查组组长严学军同志,教育厅综治处处长、检查组副组长王洪波等一行5人来校对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考核。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校党委书记杨震同志介绍完会议相关情况后,严学军同志主持会议。

省教育厅巡视员严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震代表学校党委作领导班子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报告对2016年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克难奋进、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年度责任目标和教育厅交办的各项任务,形成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报告还指出,2016年,学校领导班子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全面履职尽责,坚决拒腐防变,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将以“效率年”为主题,带领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体制机制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高管理效能,向创建优质高职院校目标挺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党委书记杨震作报告

会议现场

 

随后,严学军同志对测评对象、测评内容和方法进行了介绍,要求所有参加测评人员认真阅读理解测评内容,结合实际情况,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对测评对象做出客观公正和实事求是的评价。检查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分别与学校干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对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相关材料集中督导检查。同时,检查组组长严学军在校长王进思的陪同下前往物流学院,与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两学一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17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