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17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日期:2017-01-15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15

1月14日,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组织开展2017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会,校长王进思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李峰同志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相关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场主题为“清风辞旧岁、正气迎新年”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他从“已经形成”“党风廉洁教育”“巡视回头看”等关键词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从中央湖北立案处分情况、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满意率逐年提升等大数据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从我校的具体情况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他还对2016年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建设情况检查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随后,李书记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能早思考、早谋划、早布置、抓落实、见行动,实现2017“效率年”的目标。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李峰上党风廉政教育党课

党委书记杨震作总结讲话,对学校各部门2017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首先对2016年部门及中层干部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对考核规则和结果作详细说明;对学校机构调整和轮岗工作情况进行通报。随后,杨书记对2017年学校工作提出初步设想,对各部门具体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2017年,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相关考核制度,加强过程考核,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效率年”为主题,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向创建优质高职院校目标迈进。春节将近,杨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祝愿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杨震作总结讲话

 





上一条:一个专科生获得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称号 让我们一起探寻荣誉背后的“秘密”


下一条:省教育厅第一检查组来校检查考核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重要工作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