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南苑食堂今日开业

日期:2012-02-24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95

(鲁谦红)2月24日上午,南苑新食堂举行开业典礼。学院领导吴显富、魏太原、梁世翔、张心宇、杨道远出席了典礼。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平安主持典礼。

典礼上,副院长魏太原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宣布南苑食堂点火正式开业。他表示,南苑食堂的开业凝聚了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多个部门的辛勤工作,学院党委和行政给予了大力支持,使南苑食堂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克服诸多困难顺利开业,为师生就餐提供了方便。他希望南苑食堂今后践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理念,越办越好。

最后,典礼在隆隆的鞭炮声中圆满结束。

副院长魏太原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宣布南苑食堂点火正式开业

学院各部门代表和后勤集团各中心主管参加开业典礼





上一条: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领导来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领导来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