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领导来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12-02-24    作者:    编辑:     编号:    来源:     点击: 1287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2月23日,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熊传真、巡视员祝正龙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吴显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心宇,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进行了座谈。

党委书记吴显富向教育厅领导来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持,从而推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主要工作经验。熊传真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工作思路清晰科学,定位准确,措施得力,工作规范,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同时对我院今后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两位领导查阅了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的汇编材料,并前往物流与运输系、财经系和汽车工程系抽查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

院领导与省直机关党委领导座谈

省直机关党委领导查阅学院党建工作汇编材料

省直机关党委领导到系部抽查基层党建工作





上一条:学院南苑食堂今日开业


下一条:学院南苑食堂今日开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