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3年度平安武汉建设 “平安校园创建示范单位”

日期:2024-03-28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翎)3月25日,武汉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局高校保卫大队大队长李智斌等一行来校,送达我校被中共武汉市委平安武汉建设领导小组评为2023年度平安武汉建设“平安校园创建示范单位”表彰文件。党委副书记钟辉、保卫处处长陈庆九代表学校接受表彰,并与李智斌大队长就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副书记钟辉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建立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责任机制,切实增强安全防范和治理能力。各二级单位全面落实平安建设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李智斌大队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管理,推动平安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