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4年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4-03-28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豪)3月26日下午,2024年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在明志楼举行。活动邀请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部部长武建勋、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寇宗魁教授莅临现场指导。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相关老师及学生共300余人参加。活动由团委书记詹嘉仪主持。

詹嘉介绍了学校2023年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部署了学校2024年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她希望广大师生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

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部部长武建勋作大赛备赛经验分享,他分别从“攀登行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体系、“挑战杯”竞赛备赛体会、“小挑”作品打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说。

武汉理工大学寇宗魁教授结合金奖项目案例,从问题角度出发,就如何开展“小挑”项目、成功的“小挑”项目具备什么、“小挑”项目文本类文件如何打磨、“小挑”项目需要哪方面支撑等方面做全面分析。

启动仪式现场





上一条:我校获评2023年度平安武汉建设 “平安校园创建示范单位”


下一条:学校青马班学员到向警予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