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第七届智慧高校 CIO论坛“智慧校园-示范高校”奖

日期:2024-03-28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蕾)3月25至26日,由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智慧高校CIO论坛”在上海召开。论坛以“协同创新共迎数字教育新未来”为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 5G、 大数据、云计算、 网信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最新应用场景, 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我校荣获“智慧校园-示范高校”奖。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贺再平(右九)领奖现场

我校荣获第七届智慧高校CIO论坛“智慧校园-示范高校”奖奖牌

2024年是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关键之年,学校坚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整体推进、突出重点;优化应用、资源共享;立足高端、跨越发展”的原则,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服务广大师生应用需求。本年度,学校将加快教育理念革新,推动业务流程再造,创新工作范式,基本实现数据流动共享,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





上一条:学校青马班学员到向警予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下一条:汽车学院特聘教授、楚天技能名师唐海波同志获2023年度国务院特殊津贴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