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汽车学院特聘教授、楚天技能名师唐海波同志获2023年度国务院特殊津贴

日期:2024-03-27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0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佘蓝天)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23〕66号),我校汽车学院特聘教授、楚天技能名师唐海波同志获2023年度国务院特殊津贴。

据悉,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和团结引领人才的一项重要奖励制度,是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我国人才队伍的骨干力量,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担负重要使命,在弘扬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起到重要引领带动作用。

唐海波,男,53岁,1995年参加工作,现为武汉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维修车间维修技师、技术总监,主要从事汽车维修一线工作并开展汽车维修行业的技能人才培养。从业29年以来,先后培养汽车维修行业技能人才五千余人,为湖北省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获“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全国交通技术能手”、“武汉工匠”、“武汉市劳动模范”、“武汉市首席技师”、“武汉市带徒名师”、“武汉市劳模创新工作室领办人”等荣誉。





上一条:我校荣获第七届智慧高校 CIO论坛“智慧校园-示范高校”奖


下一条:我校受邀在高职思政课高质量发展暨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研讨会上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