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日期:2024-03-29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艳)3月28日,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明志楼2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胡琴出席揭牌仪式并致欢迎辞。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雷江梅、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安宁、副部长张丽曼参加仪式。

会议现场

副校长胡琴向雷江梅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对来校实习的36名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双方共建基地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雷江梅对我校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共同推动“思政课大中小一体化”走深走实,助力武汉理工大学培养更加优秀的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

实习生代表袁丛琳、徐慧珍发言,感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岗位和工作机会,使他们得到了充分锻炼,为日后走上工作岗位积累了宝贵经验。

双方共同签署了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共建协议并揭牌。

双方签署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共建协议

双方为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评2023年度平安武汉建设 “平安校园创建示范单位”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专题会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