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日期:2021-11-1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1

11月2日下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成立大会。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团委书记唐安宁宣布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成立。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授旗,俱乐部副主席项腾作为创新创业学生代表接旗。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全江民发言,他汇报了筹备俱乐部成立这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全体创新创业同学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作出“一定会让俱乐部成为最优秀的学生组织”的承诺。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钟辉讲话。他指出,目前创新创业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创新创业教育正逢其时、创新创业教师正逢其时、创新创业工作正逢其时,学校将进一步集聚创新创业教育要素与资源,营造全校关心支持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

据了解,目前俱乐部已经组织了2次创业讲座、3次创业沙龙的活动,并且已经完成了入驻基地的第一批项目申报,第二批入驻项目申报正在审核中,创新创业大赛也在积极筹办,相关创业扶持资金也在火热申报当中,双创教师团队的建设也在不断跟进,整个俱乐部无时无刻不在运转,今后俱乐部还将打造更加有针对性的创新创业相关品牌活动,并且对如何更好的服务俱乐部入驻团队的方式进行不断的完善。(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欧静)

相关链接:http://hubei.eol.cn/hubgd/202111/t20211112_2174507.shtml





上一条:【极目新闻】武汉高职有了阿卡贝拉社团,“氛围组”要挑战高难度合唱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荣获全国英语演讲和英语写作大赛湖北省复赛特等奖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