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职业导师带领学生参观无人机公司

日期:2019-11-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云凤)11月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职业导师无人机专业教师赵新、定美辰及辅导员老师梅慧带领电信学院三名泰国留学生及19无人机(1)班全体学生到武汉易瓦特无人机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湖北易瓦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智能化研发方向为主,专业从事无人机研发、设计、生产及服务于一体的的综合性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职业导师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公司工业园区内的生产车间,实地观察车床、铣床、磨床等生产设备的工作过程。基于无人机模型机体,学生们观看了飞机的组装过程,并在展区对照实物详细了解了不同类型的无人机及其负载特点,让学生对无人机机体构造和生产过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亲身体验了无人机的空中飞行姿态控制操作。

操作无人机现场(汪云凤供图)

本次武汉易瓦特无人机公司的参观活动,让同学们对无人机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同时,此次活动是我院职业导师进班级的重要实践,提升了职业导师在学生专业学习中的指导效果。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师生党员参观野战国防园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条:【汽车学院】以团日活动为载体 增强“职业导师进班级”育人实效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