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师生党员参观野战国防园红色教育基地

日期:2019-11-1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云凤)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武汉市蔡甸区参观野战国防园红色教育基地,缅怀抗战先烈,重温革命历史。

抵达野战国防园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佩戴党徽,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句句千斤,字字如磐,宣示着党员同志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定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吴运铎纪念馆、侏儒山战役纪念馆以及军事历史和著名军事战役、人物等陈列功能区。在吴运铎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兵工事业的开拓者——“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同志的光辉事迹。吴运铎同志把一生献给了我国的国防军工事业。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他多次冒着生命危险,肩负紧急突击任务,三次身负重伤。在新中国成立后,他依然拖着伤残和痼疾的身躯,为祖国的国防军工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我虽然老了,但把一切献给党,仍然是我努力的方向。”吴运铎同志的这种为党和国家奉献一切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党员同志。馆内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献都再现了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工作战斗的经历,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坚持真理的精神。

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使师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敢于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现场宣誓(汪云凤供图)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营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职业导师带领学生参观无人机公司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