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营

日期:2019-11-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凡耘)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进一步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0月31日-11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创新创业训练营。

训练营于10月31日晚18:30在教师楼223多功能报告厅正式开幕,开幕式上,院党总支书记何承云就活动周举办的目的及相关安排作介绍。随后,“中国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创业导师”“湖北团省委青年创业导师”

张福宏为学生授课(黄凡耘供图)

为学生开讲。张老师通过分享生动的创业创业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新思维训练课,锲而不舍创业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经济管理学院将每年的11月作为学院的双创教育月,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截止目前,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名师大讲堂”创新创业大师讲座,邀请创新创业专家来校开展讲座,提升学生创业意识;举行了“学长开讲了”优秀专升本学生、创业校友交流会,邀请了6位专升本优秀学生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和学生交流,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和创新创业素质,举办“我选湖北,才聚荆楚”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为学生提供了贴近职场的实践锻炼平台,助力其更加明确未来的职业规划。

接下来,学院还将进一步开展双创基地参观、“校企面对面”——今日头条体验团、“淘宝网店装修大赛”等系列活动,并邀请素质导师、职业导师参与指导,切实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成果。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党总支前往红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师生党员参观野战国防园红色教育基地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