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培训会

日期:2019-06-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畅)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4日下午,物流学院在514会议室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培训会,副院长王江向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传达了学校精神,并为大家作了培训。

王院长从制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安排、政策文件、修订要点三个方面展开了培训。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关于做好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坚持全员参与、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把控进度。王院长对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原则、制定过程、成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要坚持育人为本、标准引领、遵循规律、完善机制、教育创新、产教融合、系统设计的原则。会上还研究了物流学院2019年师资队伍建设年度实施计划。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对人才培养目标、规格以及培养过程和方式的总体设计,是师资、校内外实训基地、教学资源以及教学条件建设的界定,是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文件。

会议持续了一个小时,参会老师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思路清晰,条理明确,对制订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很有帮助,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





上一条:【交管学院】颂清风 倡廉洁——交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指尖上的“非遗”:“楚风布画”进校园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