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2019年团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19-05-1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3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更好地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持续发展,加快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建设,5月14日下午,汽车学院在南教学楼201教室隆重举行2019年团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学管办主任方瑗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汽车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慧主持,学院第十三届团学青学生干部及干事,2017-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等8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培训班。

开班典礼第一项议程,全体成员集体起立并奏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同学们体会共青团的温暖与力量,共青团员的光荣与自豪感油然而生。随后,团总支书记王慧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相关要求,宣读了考勤制度。

此次团干培训班培训时间为5月14日-5月19日,主要采取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共分为课堂教学、素质拓展、实践教学等三个环节。其中,课堂教学8课时,素质拓展4课时,实践教学4课时。培训结束后,将针对表现优异的学院,按照百分之二十的比例评选出优秀学员 。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在开班典礼上指出,“本次团干培训班,旨在强化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促进汽车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跨越。”金松鹤还从四个方面对培训班学院提出相关要求,期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生干部都能够提升个人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开班典礼现场

 





上一条:【汽车学院】课间涨知识 课后谈知识 实践悟知识


下一条:【工会工作】学校工会开展2019年文明家庭评选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