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举办第十届建筑模型大赛

日期:2019-05-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耘)5月9日,交通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二楼1号会议室举办了以“倡低碳注环保,树和谐创新风”为主题的建模大赛,评委由专业教师及相关辅导员担任。

在比赛现场,前来参赛的17支队伍分别展示出各自独具匠心的建筑模型。比赛作品精美绝巧,不仅在建筑模型材料使用上更具多元化,在建筑类型上也更为丰富。有充满欧式风格的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有创意满满的武院一号、NavalArt双体船,还有别具中国风的北京四合院、江南小院,更有原生态的吊脚楼、静谧小院等。各个模型都具有他们自己的特色且结构清晰,外观整洁。各参赛队伍派出的解说代表详细的介绍作品的主题、风格以及结构布局,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弘扬了鲁班文化,践行了工匠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现了交通学子的精手巧思,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环境艺术专业“玩转”技能节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武汉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