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管学院】学院召开武汉市“两会”服务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日期:2019-04-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85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莎)3月28日,由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和武汉洲际酒店联合召开的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及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服务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举行。武汉洲际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娴妹、主管周延代表酒店出席,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良勇、副院长尚洁、廖莎、团总支书记陈家新、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郑斯楣、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以及“两会”服务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廖莎介绍了年初我校学生赴武汉洲际酒店开展武汉市“两会”服务的相关情况,酒店也精心剪辑了“两会”服务期间同学们工作的视频并现场播放。武汉洲际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娴妹女士在发言中提到,此次会议接待工作规格高,接待量大,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我校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支持,充分配合,在过程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协助酒店圆满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她对我校学生和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表现高度赞赏。

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陈良勇院长表示,“两会”是事关武汉市建设发展的大事,我校师生有幸应邀参与此次高端政务接待工作,即锻炼了学生的实践技能,也体现了学校服务社会和地方的功能。活动中,同学们以优异的表现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养,值得赞赏。陈院长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交流,在活动中增强学生的职业意识,提升职业技能。

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伍云艳在会上进行发言,她在发言中介绍了参与“两会”服务工作的经历,并对学校和酒店方致以诚挚的感谢。随后,武汉洲际酒店向我校颁发了锦旗,并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颁发了证书。

据悉,自2018年起,我校已经连续两年受邀参加“两会”服务工作,先后共百余名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参与其中,其表现获得企业和社会的认可。

合影留念

 





上一条:【汽车学院】与爱同行 感谢生命中的好心人——爱心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交通学院】学院开展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