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3-05-2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4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婧)5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5号会议室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学院院长曾玲芳主持会议。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9名专家参加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的研讨,他们分别是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商学院院长郭黎、湖北风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轶、湖北景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泉、湖北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静茹、武汉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柳、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第一分公司人事经理李春辉、湖北弈晖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严婷婷、武汉灏天来财务代理有限公司经理张艳甲及财务总监程玉兰。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除了学院院长曾玲芳,副院长朱飞、邓传红,还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

曾玲芳院长对学院及各专业进行了综合介绍,她提出:学院在修订人培方案过程中存在的几点困惑,希望与会专家能结合社会和企业的需求,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企业专家分别结合各自所在行业、企业,对各专业人才需求和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郭黎教授表示,“人才培养要进一步强化对标意识,精准定位意识,聚焦核心课程,两校可以合作开发新课程、新教材,实现资源共享互补。”

会议最后,曾玲芳院长就专家意见进行总结,并感谢校内外专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将会根据专家们的意见认真修改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现场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开展安全文明大检查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行第18届技能节暨财富管理专业技能竞赛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