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开展安全文明大检查

日期:2023-05-2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杰)526午,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学生文明养成教育,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对寝室卫生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督查。

每到一间学生寝室,领导和老师们认真查看学生宿舍内空调、照明等设备能否正常使用,检查寝室内的卫生环境,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最近的课程安排、学习进度和生活情况,同时,温馨提醒同学们经常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注意宿舍卫生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杜绝安全隐患、提高反诈防骗意识、坚持早睡早起,多锻炼身体等,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

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对于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老师们现场解决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安全的寝室环境和暖心的校园氛围,更是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团结互助、好好学习、杜绝抽烟等不良行为,做文明学生

文明寝室创建是我院学生文明养成教育的重点工作,前期通过学院追“锋”小队宿舍督导活动,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寝室,常态化、精细化开展的宿舍卫生和文明行为督导服务工作极大改善了学生寝室的卫生环境和同学们的行为习惯。接下来,学院将通过文明寝室评比等系列活动持续加强学生文明素养教育,营造良好学习和文化氛围,打造和谐安全、文明礼貌、团结上进的寝室文化。





上一条:【公共学院】第三届“水韵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