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副院长朱飞一行走访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第一分公司

日期:2023-05-2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40

新闻网讯(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吴非) 5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飞、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吴非走访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第一分公司,并为在企实习生送上学院真挚的关心与问候。

座谈会上,朱飞副院长与京东武汉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春晖就目前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和企业对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经理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搭建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

朱飞副院长表示,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学生是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培养更优秀的毕业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后,朱飞副院长亲切看望了在企实习的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并鼓励他们继续认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京东的工作氛围和待遇条件都非常好,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和生活,近半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能有更多的学弟学妹来京东实习体验。”实习学生项科翔说。





上一条:【电信学院】校企一家亲 共叙企业情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8个项目获中华职教社2023年课题立项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