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校企一家亲 共叙企业情

日期:2023-05-2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晓静)5月2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叙企业情活动于明德楼214会议室顺利举行。中信科行业信息化事业部副总经理方敏、中信科教育产品线经理孔雷、中信科行业信息化事业部高级经理袁兴、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张玉印、杭州朗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蒋益钦、武汉神动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蕾及人力资源部经理罗后玲、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区负责人李爽及湖北区负责人潘西、武汉艾迪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杰、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刘海玲参加了座谈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党总支书记黄晶、副院长赵新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院长胡迎九代表学院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

胡迎九为校企合作企业进行授牌,授予武汉神动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授予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授予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授予武汉艾迪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授予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示范性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校企代表合影留念。

会上,学院与企业嘉宾就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行业信息化事业部副总经理方敏表示,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就是要让学生直接学到工作的本领方法,拿原厂的项目带动培养学生。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职教事业部华中区负责人李爽表示,让学生找到工作打通校企“最后一公里”是今后校企合作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神动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提供就业岗位。

各教研室表示此次活动对于学校了解现代企业,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扩大学生的就业渠道,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合影留念





上一条:【汽车学院】职业导师带领学生到4S店参观交流


下一条:【经管学院】副院长朱飞一行走访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第一分公司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