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8个项目获中华职教社2023年课题立项

日期:2023-05-2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1

新闻网讯(记者 周婷)近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公布了 关于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21个课题立项,其中,经管学院申报的8个项目全部成功立项。

项目分别是徐艳《系统论视域下职业教育服务湖北乡村振兴机制研究》、柳云《电子商务服务湖北乡村振兴的路径研究》、刘玲《“双高”建设设背景下高职院校产教融合生态机制探索》、魏婧《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探究》、朱紫瑛《“双高计划”建设背景下湖北省高职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培训体系研究》、周健《高职院校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赵晓莉《高职院校文化育人思考》、魏琴《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的测量在高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课程思政质量评价中的实践与探索》8位老师的研究成果。

学院副院长邓传红表示,经管学院非常重视老师们的科研能力,此项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也是学院近年来致力于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科研水平的成果输出。学院还会继续积极组织培训学习,帮助教师们提升科研创新热情和能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副院长朱飞一行走访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第一分公司


下一条:【交管学院】“茶行天下”社团助力第27届武汉茶博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