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开展就业“暖心行动”

日期:2023-02-2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萌)“开年后是找工作的黄金期,黄庆老师一直很关心我们的就业,在假期不间断为大家提供就业信息,我们心里踏实,没有感到‘就业恐慌’。”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郑燚凯同学说道。学院老师们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深入挖掘校友资源,持续拓宽学生就业选择面,确保岗位供给不断线,力求能让学生们“手中有岗,求职不慌”。

“我们也拥有‘别人家’的辅导员啦!”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们纷纷在QQ空间和朋友圈里“炫耀”来自辅导员的暖心礼物。除夕前夕,毕业班辅导员肖萌通过给学生邮寄保暖手套、手写明信片等形式给学生送去暖心的礼物与祝福,叮嘱奋斗在实习岗位上的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此外,学院辅导员队伍持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假期间通过“云家访”“云班会”“云对话”等形式,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化解负面情绪,开展帮扶,传递关爱。同时依托教育部公益直播课系列课程、宏志助航计划系列线上课程,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表示,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同时整合优秀校友资源,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新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为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上一条:【物流学院】辅导员与班主任深入班级,共同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新年首访“湖北产业教授”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