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管学院】学院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21-11-05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0

新闻网讯(记者 张钰培)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在南教学楼组织开展了“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21城轨运营(1)班的同学集体观看防诈骗安全教育视频,视频以实际生活故事进行展现,讲述一个个与在校大学生联系紧密的诈骗案例,以告诫同学们要提高警觉,谨防诈骗。同时,通过情景剧的方式让同学们模拟参与,了解到诈骗的各种形式,避免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防骗意识和法律意识,懂得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具备反诈意识,不冲动做事,做到“三思而后行,三查而后行”,正确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提高警惕,防范诈骗!





上一条:【智造学院】学院召开素质导师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交管学院】学院举办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