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管学院】学院举办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11-03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3

新闻网讯(记者 张钰培)10月29日晚,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在南教学楼101举办学“四史”线下知识竞赛,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竞赛,竞赛活动由交管学院思想导师指导。

本次竞赛主要分为两轮,第一轮采取分组淘汰的方式进行,第二轮以个人形式参加比赛。选手们遵守比赛规则,秩序作答,比赛进行顺利。最后一环节通过抢答方式开展,现场气氛激烈,比赛进入高潮,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活动的最后,根据各位参赛者答题情况的评比,现场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的举办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交流,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上一条:【交管学院】学院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交管学院】学经典,丰自我 ——雅风诗社开展主题社团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