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学院召开素质导师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05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为了更好推进第二课堂建设,推进社团工作精细化管理,服务学生成长,提高“素质导师进社团”工作的针对性,11月2日下午15:00,智能制造学院在明德楼414会议室召开素质导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晶主持。

团总支书记黄晶就学校“三进一融”素质导师进社团实施出彩计划工作方案向老师们进行了解读。解读主要围绕组织机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工作量认定和考核评价等五方面进行,并根据《素质导师工作推进及年度考核表》,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社团工作阶段性梳理。

会议上,素质老师们立足社团实际,主要从社团意识形态监控、社团活动开展、社团品牌打造、目前社团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

针对学生社团“一社一特色”、“一季一展演”的工作思路,黄晶表示,学院将对社团活动和日常管理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社团工作要增强品牌意识,增强社团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让学生社团得到良性循环,健康有序发展。

社团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智能制造学院将依托“素质导师进社团”工作,突出特色、整合资源,使社团成为学生提升思想素养、培养兴趣爱好、拓展能力空间、展示个人才华的广阔舞台,助力学生成就“出彩人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导师潘峻岭教授为交管学院学子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交管学院】学院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