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导师潘峻岭教授为交管学院学子作专题讲座

日期:2021-11-09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佳霖)11月5日下午,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思想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潘峻岭教授为学院学生作了一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篇12000多字,脉络清晰,逻辑严谨,亮点纷呈,振奋人心。潘教授按总录、分录、结束语三部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聚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阐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明确“九个必须”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领悟讲话精神,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潘教授的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发同学们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比赛复赛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召开素质导师工作推进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