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武汉传媒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1-10-15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晶)10月14日下午,武汉传媒学院传媒技术学院院长林丽萍、党总支书记陈磊一行来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就电子信息类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及考证工作开展交流和调研。双方就5G基站建设与维护、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网络安全应急等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课证融通、课程体系搭建、人才培养、培训实施、考证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座谈会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5G基站建设与维护、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两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于2020年12月首次开展考试,获证率均为100%,学生考证积极性持续高涨。计划本年度11月开展第三次1+X证书考试。





上一条:【信息中心】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举办2021年度多媒体及智慧教室信息技术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学院举行首场大型招聘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