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举办2021年度多媒体及智慧教室信息技术使用培训会

日期:2021-10-15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7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旭晖)10月14日下午,为提高我校新引进教师和外聘教师信息化素养,尽快掌握多媒体教室及智慧教室实用操作技术,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联合人事处、教务处在教学楼南206智慧教室举办了2021年度第一场多媒体及智慧教室信息技术使用培训会。学校2021年度新引进教师及各二级学院(部)外聘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信息中心沈蕾老师主讲。

沈蕾老师详细讲解了多媒体教室的基本操作、使用多媒体教室常见问题处理办法、笔记本电脑的连接与切换以及自动录播、无线投屏和小组讨论的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

此次培训,提高了老师们多媒体及智慧教室使用水平,有助于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灵活运用,激发了年轻老师把信息化运用到教学中的热情,对我校信息化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继教学院】学校圆满完成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织工作


下一条:【电信学院】武汉传媒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