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助力复学 总务人在奔忙

日期:2020-05-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67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道路干净整洁,绿草如茵,回到学校感觉一切都好亲切” “谢谢总务处的老师们,南苑4舍热水供应正常啦”“原来在学校生活这么方便呀,为总务处点赞”“第一批复工教职工体检在教学楼前廊进行,请大家按秩序进行,不要聚集”……

教工宿舍热水供应正常化、南苑食堂为教职工们提供订餐服务、校医院正式复工、校园整洁如新、公共区域定期消杀、校园维修随叫随到、总务处志愿服务队持续为在校教职工提供团购快递等服务。5月8日,学校组织第一批复工教职工参加了复工体检,一切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

自学校4月底发布复工复学准备工作的通知以来,为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工作,学校总务处老师们冲锋在前、殚智竭力,保障工作全面到位。

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疫原则,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导方案》,精心部署、积极准备。

为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校总务处各科室根据工作需要制定了防疫工作预案,目前学校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已全面启动,从绿化保洁,定期消杀,校园维修,餐饮,医疗保障等各方面提供保障,全力保障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所需。

学校医院复工


 

整理学校绿化带


 

对公共厕所进行消毒


 

对垃圾桶进行消毒


 

对学校天然气设施进行检修


 

学校食堂有序复工


 

学校教职工排队买饭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对各方面工作的响应能力和执行力的考验,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学校总务人不畏辛劳,勇于担当,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积极完成各项保障工作,切实践行着总务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杨震书记参加智能制造学院就业帮扶工作小组工作对接会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你们是学校最牵挂的人,武交院书记给毕业生打电话啦…暖心!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