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杨震书记参加智能制造学院就业帮扶工作小组工作对接会

日期:2020-05-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超)5月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就业帮扶工作小组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工作对接会,就智能制造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帮扶工作组全体成员,智能制造学院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帮扶工作小组成员、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房海静从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工作推进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阶段性进展。就业帮扶工作小组成员,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青、教务处处长杨海澜、人事处处长刘浩、保卫处处长李军各自就接洽企业、推荐岗位和联系学生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更好的为毕业生服务进行了对接安排。

学校党委书记杨震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不时就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询问讨论。他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帮扶小组要强化联动,准确把握毕业生求职动态,共建资讯齐全、动态更新、精准“配对”的就业服务系统;要继续深挖企业岗位资源,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选择;要切实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继续做实分级分类指导,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开展个性化的指导服务;要深化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机制,紧跟行业企业需求,统筹抓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一揽子工程,推动学院整体工作更好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灵活运用新技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为学生送上“米其林大餐”


下一条:助力复学 总务人在奔忙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