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博文鉴赏 >> 正文

夏季出游攻略

日期:2017-06-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68

夏天到了,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夏天旅游是最好的了,没有冬天的冷,虽然很热但流汗也有助于排毒,旅游必备品一定要准备好呢,武汉这个地方很适合夏天去旅游呢。接下来,我就来给大家推荐推荐吧。

武汉适合夏天玩的地方

黄鹤楼公园事来武汉必去的景点之一了,位于武昌蛇山,黄鹤楼有五层楼,黄鹤楼景区不仅仅只有一栋黄鹤楼,景区内还有白云阁,搁笔亭,黄鹤归来铜雕,九九归鹤图浮雕,千禧吉祥钟等等景观,每处景观都让你惊讶呢,当然,如果三月末去的话,还能看到樱花盛开呢,超级美的。

武汉适合夏天旅游的地方

木兰草原,在武汉有个大草原还是很惊喜的,可以带上一些零食什么的,去野炊,我特别喜欢一家人一起去草原野餐呢,一家人一起放风筝的画面超级赞的,在我小的时候我就想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草原玩上一天,可是都长大了还是没有实现,所以我在想等以后我有孩子了一定带他去。所以带小孩子来一场童真的旅行吧!

夏天出游的地方

欢乐谷,一个大型游乐场,里面有上百种游乐项目,极速飞车和霹雳战车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刺激,而且这里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表演,变魔术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巅峰音乐秀什么的让你嗨得停不下来,景区里有很多不一样的主题区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重要的是这里也适合小朋友来,毕竟有个卡通工厂,适合家庭成员一起玩。重要的是价格不算高,而且夏天不会冷,也比较愿意动。






下一条:微感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