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团委】学校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3-12-0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0

新闻网讯(记者 欧静)12月4日上午6:30,由校团委主办,船舶与航运学院承办的“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升旗仪式在南苑操场举行。我校教师代表、第八期青马班学员、各学院学生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由船运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安乾主持。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当熟悉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全场师生庄严肃穆,齐唱国歌。

学生代表武硕领读宪法章节内容,青马班学员林博奕分享学宪法的心得体会,现场的全体师生齐唱《宪法伴我们成长》,现场气氛热烈,把本次主题升旗活动推向高潮。

船运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安乾老师在国旗杆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学宪法·讲宪法”宣传课,他倡导同学们一起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在成长的道路上,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一名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升旗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青年学生对宪法的认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捍卫宪法尊严。





上一条:【交管学院】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敞开心扉,你说我听”心理访谈主题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挂职新疆教师关心新疆籍学生成长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