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管学院】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敞开心扉,你说我听”心理访谈主题活动

日期:2023-12-0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0

新闻网讯(记者 郑广东)为扎实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党员发展和团员培养作用,以及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管理和服务。12月5日,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与大一团员代表,在南苑三舍“特一号”开展“敞开心扉,你说我听”心理访谈主题活动。

该活动作为“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谈心活动旨在了解新生团员的困惑并帮助其解答问题。在谈话中,入党积极分子以真诚、耐心、细致的态度,听取新生团员的想法和意见,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通过这种方式,新生团员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对共青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学院团总支书记贾佳霖表示,本次活动是党员活动、团学活动与“一站式”学生社区结合的一次新的尝试,只在发挥党员”为人民服务“精神,对党团学生进行思政教育,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服务。今后将在更广的范围推广和普及。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志愿者手把手教老人“玩转”智能手机


下一条:【团委】学校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升旗仪式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