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人保理赔铁军VS武交院篮球社”篮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日期:2019-04-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为构建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湖北省分公司理赔员工培训基地第五期新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全面素质,增进校企合作项目的有力开展,4月16日,汽车学院举办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第五期理赔新员工培训班军训中期成果汇报演练暨“人保理赔铁军VS武交院篮球社”篮球友谊赛。

湖北人保理赔事业部总经理王明礼、副总经理冯毅、高级主管朱兴祥;汽车学院院长龚福明、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副院长何细鹏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人保财险理赔部高级主管朱兴祥主持。

培训班军训中期成果汇报演练由汽车学院辅导员兼人保培训班军训教官侯二牛组织进行。演练内容包括报数、稍息与立正、跨立与立正、蹲下与起立、敬礼与礼毕、停止间转体、行进间的齐步练习与正步练习。人保财险理赔部高级主管朱兴祥表示:“全体新员工在演练中展示出来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吃苦耐劳、严于律己、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理赔铁军精神,我希望大家把培训期间养成的铁军作风,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以高标准和严要求,做降赔减损的“能手”,做卓越服务的“模范”。

汇报演练结束后,“人保理赔铁军VS武交院篮球社”篮球友谊赛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的阵阵喝彩,尽管当天下午天气炎热,但队员们个个都激情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篮球比赛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加强内部团结为出发点,促进了校企合作项目的有力开展。不仅增进了培训员工之间的友谊,而且增强了武交院篮球社同学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合影留念

 





上一条:【智造学院】《新时代高职院校学生党员培养“微”工作法》被选入“省直机关支部工作和典型案例法集锦”


下一条:【交管学院】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