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荣获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19-04-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刚)4月16日,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会议就学校2018年度就业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就业工作表现突出的学院和专业进行了表彰,船运学院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船运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学校的相关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院教职工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探索教师党员“1+1”就业服务模式,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完善学院就业服务体系。在全国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形势相对严峻的情况下,全力克服诸多困难,依然保持了较好的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船运学院2018年届毕业生协议就业率和订单就业率名列学校前茅。据麦可思平台显示,船运学院学生月平均薪酬4261.54元,名列学校第一。专业与工作相关度为81.92%,名列学校第一。学生平均离职率为10%,离职率全校最低。学生平均就业满意度达95.38%。各专业就业质量指数均名列学校前茅。

面对新的行业形势,船运学院将进一步总结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力度,力争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汽车学院】聚焦行业发展新动态 践行社会服务新担当


下一条:【智造学院】《新时代高职院校学生党员培养“微”工作法》被选入“省直机关支部工作和典型案例法集锦”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