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18-12-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强)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掀起师生关注改革开放40周年的热潮,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10时许,庆祝大会开始,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504会议室观看盛会。当受表彰的100个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改革先锋”人物一一出现在屏幕上,大家肃然起敬,为他们的杰出贡献点赞。

随后,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18日晚7点,组织全体在校学生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录播,同时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举行“谈谈家乡的发展变化”主旨演讲,同学们各抒己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表达对改革开放的感激之情。会后,师生热议改革开放话题,纷纷在QQ群、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下方留言,表示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此外,学院团总支还举行了“回顾四十年,展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目前已经收到参赛作品20余件。学院党总支还将于12月25日下午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





上一条:【电信学院】泰国留学生包饺子,迎冬至


下一条:【继教院】学校举办2018级专套本新生开学典礼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