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泰国留学生包饺子,迎冬至

日期:2018-12-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12月1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经过精心准备,在学术交流中心大厅带领留学生包饺子,迎冬至,学校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副处长李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与学生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杨处长为留学生讲解了我国冬至的习俗,并祝愿留学生们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健康成长。随后,留学生们开始认真的同老师以及志愿者们学起了包饺子,几次试验以后,每个人都包的有模有样了,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一大桌饺子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活动现场中外师生亲密交流,其乐融融。最后,大家一起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吃到自己第一次亲手包的饺子,留学生们都表现得开心而满足。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管学院】我校当选湖北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