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教院】学校举办2018级专套本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12-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39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若英)12月18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8级专套本新生开学典礼在南苑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梁世翔、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陈宏伟、船舶与航运学院副院长黄黎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一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滨、旅游与商务学院副院长尚洁、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涛、物流学院副院长王江、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小艳、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晓星、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18级专套本新生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琦致欢迎辞,由旅游与商务学院2017级老生刘格格、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姚乐天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感谢专套本学习给了专科生一个圆本科梦的机会。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宏伟用学院学生的实例向大家强调学历提升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放弃追寻梦想。

最后梁世翔副校长向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学会规划,学会学习,学会方法,学会思考。”梁校长的谆谆教诲不仅饱含着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厚望,更确立了同学们新学期的努力方向,让同学们倍受鼓舞和激励。

大会现场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召开2018年度资助育人工作总结会议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