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18-07-0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4

新闻网讯(记者 徐运博)6月28日,旅游与商务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于大益茶吧召开。校工会副主席王丽莉出席会议并致贺词,院长鄢向荣作2018年教代会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尚洁作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胡琴主持会议。旅商学院教职工4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鄢院长所作《旅游与商务学院2018年教代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尚院长所作《旅游与商务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在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聚焦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学校、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鄢院长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旅商学院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她指出,2018年是实现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我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院教职工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围绕学校争创“优质校”的总体目标,以“创新行动计划”建设项目为平台,坚定不移的加强各专业内涵建设,坚定不移的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综合改革,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鄢院长还在报告中提出要按6S管理法狠抓实践教学的过程管理,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要设计策划好军运会服务培训项目,要全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要培育出行业企业满意的优秀人才。

胡书记总结中提到,要进一步强化党委领导下的教代会建设,切实加强党委对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领导,进一步完善教代会自身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院务公开工作。要把教代会和工会真正建设成为全院教职工发扬民主、共商大事、加强团结、增进感情的平台。





上一条:【机关总支】二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荣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机甲大师Robomaster比赛三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