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总支】二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7-0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4

新闻网讯 (记者叶妮娅)根据校党委“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的统一部署,7月2日,机关二支部在中山舰组织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让大家铭记当初入党时的初衷与激情,号召大家进一步坚定信仰,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

随后,支部书记王丽莉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习本领、加强廉洁自律、争做讲政治、善谋事、会创新、敢担当、能落实的中共党员。

紧接着,支部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王丽莉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大家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对照“四风”、担当作为等在实际中的具体表现进行认真自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在各自进行自查发言自我批评后,大家又针对存在的问题,相互“揭短”提意见,切实经历了一次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的思想洗礼。

王丽莉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各位党员如实进行自我剖析、敢于相互“揭短”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所有同志在工作学习的过程都会有不足,有不足不可怕,正视自己的不足,积极改正才是关键,她号召党员同志们加强学习,向文件学习,向经验学习,同志们之间要交流心得,共同进步,增强能力与本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创建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之中,做有担当有责任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学子在湖北省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旅商学院】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