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工团委】学校举办教师技能提升专题讲座

日期:2018-06-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6月6日下午,我校学工部、校团委、教师发展中心特邀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阮忠教授在教师楼223会议室做了题为《通往事业成功的道路——工作观念和方法一席谈》专题讲座。各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阮忠教授从角色意识和目标意识两个方面,以自己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为案例,和教师们分享了如何在工作中找准基本定位,摆正工作态度。真挚的情感、真实的体验、幽默的语言、立体的讲解、亲切的互动,引起了大家情感的共鸣、激发了老师们的热情。

讲座结束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学习成果运用到自身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转变育人理念,积极探索工作方法,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电信学院】“沐浴经典,品味书香”——经典诵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工团委】我校学子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