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沐浴经典,品味书香”——经典诵读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6-1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6月14日下午,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旅游与商务学院联合举办的“沐浴经典,品味书香”经典诵读决赛在南苑食堂三楼顺利召开。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冯可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旅游与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听、旅游与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全。同时,担任此次评委的老师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闻敏玲老师、王昊老师、汪云凤老师及旅游与商务学院的吴雨佳老师、汪璟晖老师、陈家新老师。

此次朗诵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经过初赛选拔,共有8个班级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由校团委书记冯可可致开幕词,冯书记首先肯定了此次活动的举办意义,并引用了经典著作《离骚》为在场师生表达了节日祝福。

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以丰富的朗诵内容,铿锵有力的气势和饱满的感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思想内容、语言规范、精神面貌、感情格调等四个标准进行评分。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7通信士官(2)班和旅游与商务学院17商英外贸(2)班获得了一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7通信士官(1)班、旅游与商务学院17地铁(2)班获得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7富士康(1)班、17网工(3)班、旅游与商务学院17国际邮轮、17旅馆(1)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促进了我校学生对经典文学著作的学习和理解,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班级凝聚力。同时,本次朗诵大赛也为推动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上一条:【思政课部】思政教师进学院 协助学管促党建


下一条:【学工团委】学校举办教师技能提升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