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子最强音决赛成功落下帷幕

日期:2016-12-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2

11月30日晚,“电子最强音”歌唱比赛总决赛在南苑三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近400名师生和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总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帮唱环节,十名决赛选手分别邀请一名“校园十佳歌手”进行帮唱,由评委根据选手们的着装、台风、音准、整体表现等现场打分后决出五位歌手进入最终的独唱环节。

此次晚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曲风各异,各展所长。他们时而激昂,时而深情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或呐喊鼓掌或沉醉感动。除此之外,趣味性十足的弹幕互动和辅导员老师登台互动环节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16计算机(1)班学生王刚以一首《眼色》获得冠军,第二名、第三名则由16士官班学生敬士镱以及朱泽群、程宇同学组成的组合分别获得。

 





上一条: 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船运学院开展艺术教师进学院实践活动


下一条: 艺术学院开展“我爱我家”美化寝室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