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船运学院开展艺术教师进学院实践活动

日期:2016-12-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8

(叶妮娅)为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以及拥有开阔的眼光和宽广的胸怀。12月1日,船运学院开展艺术教师进学院实践活动,组织120余名学生赴武汉省博物馆参观,船运学院艺术教师叶妮娅老师带队。

在叶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陆续参观了陶、瓷器,青铜器,漆木器,兵器,古乐器,金乐器,古代字画、钱币等。让同学们印象较为深刻的是那曾侯乙编钟,被誉为“编钟之王”,更让同学们觉得神奇之处,便是一般物体只能发出一个乐音,但是编钟的每一个钟都可以发出两个乐音,并且互不干扰。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入了解了我国古代人民高度智慧的结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

此次活动是我校艺术教师下学院活动的具体表现,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素养,温润了同学们的心灵,对于积极培养学生情感、趣味、气质、胸襟具有一定意义。

大合影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红星美凯龙公司并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电子最强音决赛成功落下帷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