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我爱我家”美化寝室活动

日期:2016-11-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29

(代郡)近期,艺术学院1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我爱我家”美化寝室活动。

在大学,有一种情谊叫“室友情”,有一种氛围叫“室友暖”。16环境艺术设计的同学们大显身手,把寝室装饰的各具特色。

瞧,清新的门面、干净的床铺、整齐的柜子

看,独特的鹿头、简洁大方的壁纸、个性的海报、满柜子的书

此外,还有复古风、小清新、动漫秀等各种装饰风格,匠心独具、精彩纷呈。有位同学说,因为壁画很大,贴上去时有一些不方便,全寝室的同学一起动手才搞定,感到很开心,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531寝室的同学们表示:我们是学环境艺术设计这个专业的,当然要把寝室装饰的漂亮一些,这样才能显示我们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

组织这次活动的辅导员程艳老师也表示:这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大家学习专业的积极性,激发大家的设计热情和创新意识。





上一条:电子最强音决赛成功落下帷幕


下一条:广西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管理层到我校参观交流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