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广西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管理层到我校参观交流

日期:2016-11-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01

11月28日上午,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潘道军、武昌分公司总经理吴敏的陪同下,广西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懿率下辖14个分公司负责人在内的管理层一行10多人来我校“EMS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营业厅”进行了参观交流。我校教务长兼物流学院院长姬中英、物流学院副院长杨晋接待了来访嘉宾。

“EMS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营业厅”于2014年9月正式建成挂牌营业。营业厅由我校提供场地并负责装修,湖北邮政提供营业所需的软硬件、技术标准和技术指导等。营业厅主营业务包括国内标准快递、邮政包裹的收发业务。店内设有邮政系统内武汉地区最大的全自动投递柜,可实现24小时全天候快递投递。该营业厅由我校学生担任店员,在湖北邮政武昌分公司管理人员的指导下进行自主经营,具有自主创业和学徒制试点的双重功能。

当天的交流活动中,我校教务长兼物流学院院长姬中英教授向各位来宾介绍了“EMS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营业厅”的建设运行、经营管理情况,以及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学徒制试点等方面的探索过程。随后,营业厅第二批创业团队成员代表刘思维和段许鑫向来宾们演示了收件和自动投件的全过程,他们熟练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质让来宾们赞不绝口。

“EMS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营业厅”自建成营业以来,不仅被湖北邮政作为校企合作典范在全省复制推广,而且多次接待省内外兄弟院校和邮政系统单位的参观访问,该营业厅已成为我校校企合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上一条: 艺术学院开展“我爱我家”美化寝室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