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率团考察澳大利亚职业教育洽谈国际合作项目

日期:2018-09-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661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为深入了解澳大利亚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加强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9月16日至20日,党委书记杨震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澳大利亚,先后考察了新南威尔士TAFE学院、威廉•安格力斯学院和班迪戈堪培门学院等三所学校。

杨震书记一行首先访问了位于悉尼的新南威尔士TAFE学院,与校方代表进行了交流。校方介绍了NSW TAFE学院基本情况,陪同参观了校园和实训室。杨震书记在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了解了中澳职业教育联盟成立的情况后,表达了合作的愿望,并就汽车工程类和商科管理类专业教学团队建设等与校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讨论。

9月18日,杨震书记一行前往墨尔本,考察了威廉•安格力斯学院。威廉•安格力斯学院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享特及国际合作部负责人接待了杨震书记一行。尼古拉斯•享特先生与杨震书记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开展两校的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并就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等商科管理专业的合作与交流进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随后,杨震书记一行在威廉•安格力斯学院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威廉•安格力斯学院的旅游与酒店管理类实训室。

9月19日,杨震书记一行拜访了墨尔本班迪戈堪培门学院。班迪戈堪培门学院首席执行官特雷弗•施万奇先生、汽车作业中心项目部总管Grant Petch先生、大中国区国际项目总监章勤良先生、汽车系主任Gary Atherton先生等出席见面会。见面会上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就经中国教育部批复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讨论与交流。在参观了班迪戈堪培门学院的汽车实训大楼后,双方就合作项目中的专业教师任职资格、校内外实训中心及设备要求、课程设置与管理等进行了全面对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就学校与班迪戈堪培门学院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对方关心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咨询和说明,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对接。杨震书记代表学校欢迎班迪戈堪培门学院代表今年11月来我校落实和推进汽车工程专业合作项目。

学校考察组深入了解了澳大利亚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参观了三所具有代表性的TAFE学院,相互交流了职业教育的经验,洽谈了国际合作项目,为学校与澳大利亚职业院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圆满完成预定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杨震与班迪戈堪培门学院首席执行官特雷弗·施万奇先生

杨震书记一行参观班迪戈堪培门学院汽车实训大楼


 





上一条:【典型 ▪ 人物】唯有更努力,才能更上一层楼——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教师刘世伟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喜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金奖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